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 持续巩固成果 ——乐山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56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9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员大会,为7-9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吕进才主持,在家党员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书记吕进才为7—9月入党的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罗晓军、杨红卫、张元奎、廖健琴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向大家汇报入党历程、入党以来的成长与变化等情况,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应有贡献。吕进才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政治生日”一方面是祝贺同志们的政治生日,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随后,大会组织党员和年轻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被“网”住的青春——乐山市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和《拧紧年轻干部“渉网”腐败的“安全阀”》专题讲座教育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从中涉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鉴,牢固扣好第一粒扣子,切实守好法律红线、道德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