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奋进巩固衔接新征程 书写人民满意新答卷——市乡村振兴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40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30日,市乡村振兴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会议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用心尽责、苦干敢担善为,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秀蓉主持会议并以《奋进巩固衔接新征程书写人民满意新答卷》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

马秀蓉指出,去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条主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为推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创先争优,对标对表年度目标,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马秀蓉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1条主线、1个思路、7大成就、6个目标、7条路径”的内涵实质。要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四个方面,融会贯通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上,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为1-6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宣读了表扬通报,为获得“两优一先”的党支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局所辖各支部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