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守好纪律底线 淬炼干部队伍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8 10:17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月2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卞茜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道》,针对警示录中剖析的典型案件,告诫所有党员领导和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法观念,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统筹推进拒腐防变,保持“不敢腐”的高压,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强化“不想腐”的自觉,以更坚定的信仰和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卞茜传达贯彻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持续用力推动乡村振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三是遵章守纪、从严作风,促进乡村振兴部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提升。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秀蓉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部署,围绕148”工作思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政治上对党忠诚,工作中“认真用心尽责”“苦干敢当善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一是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知纪明纪,做清醒明白人,要对党忠诚,以党纪为边,以党规为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遵纪守纪,做模范践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守底线,学会拒绝,做到慎独。三是始终用纪律规范言行,严纪诺纪,做纪律苦行僧,要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监督,经得起良心的拷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会议号召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道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