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乐山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0 11:22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6日,乐山市乡村振兴局结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作专题宣讲,全市11个县(市、区)和乐山高新区的各乡镇、村“两委”负责人约14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赵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历久弥新的历史结论、中国共产党百年弥足珍贵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史和发展史,深入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与会党员干部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为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服务国家和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