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汲取力量 不懈奋斗——乐山市乡村振兴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16 09:03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2日,乐山市乡村振兴局组织青年干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四大改变和总结成就经验的重大意义,认为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左江川同志表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政治自信,作为一名乡村振兴干部,更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积极状态投入工作、贡献力量;葛春燕感慨“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我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所经历的磨难和艰巨挑战,能够成功防控疫情、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源于我们党国家的伟大作为一名中国公民深感荣幸,更要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奋斗”;杨静同志认为回望百年奋斗路,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风险挑战中“稳舵驭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靠的就是无数党员干部以忠诚之心拼搏奉献,我辈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陈施帆同志表示,回望百年征程,我们更应勇于“担当”,做时代的“奋斗者”,始终保持昂扬斗志,传承“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何琴同志谈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更要党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