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结对帮扶敬老院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6 15:55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认真做好结对共建帮扶工作,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雷俊扬、马边乡村振兴局局长袁英琼等一行赴烟峰镇烟峰敬老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烟峰镇党委书记和敬老院院长的带引下,雷俊扬、袁英琼一行对敬老院的院区大院卫生环境、室内生活设施、娱乐健身器材、公共文化健康宣传栏、伙食团建设情况、老人活动区域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详细了解,认真听取敬老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老人们面对面开展交心谈心,引导困难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雷俊扬、袁英琼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祝愿孤寡老人和特困人员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并表示,将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走访探视,根据烟峰镇养老院实际情况,尽帮扶单位的最大力量对提升敬老院的院容院貌、服务质量、降低安全风险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帮扶,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